有多少爱可以重来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- 天帅童子 - 天帅童子的博客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- 天帅童子 - 天帅童子的博客
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- 天帅童子 - 天帅童子的博客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



我,一直在想你

你知道吗?

每天我都这样等你

等你,真的很好

真的很甜蜜

既使我知道今天你不能来了

我也仍然在等你……




如果你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

我是否应该选择离开

离开这个有你的地方

是否应该选择忘记

我要怎么才能忘记你

等着你的回答

我会在我们分手的地方

一直一直等下去

。。。。。。


二】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天帅童子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